close

 

昨天因為太早到北投了

想說隨便密妳一下

看妳醒了沒

沒想到妳醒了

也跟妳說我太早到北投了

結果妳就說要不要我去陪妳

我想都沒想就說好阿

很怕妳身體不舒服

想要你休息

但不知道為甚麼

每次跟你相處就好像妳是踢

而我是不分之類的

 

整夜沒睡的妳

陪了我一下就回家去睡了

 

下班後想說妳應該想在家休息

不想出來

就沒說些什麼

和阿湯去吃滷味邊喝酒慶祝她的工作畢業了

後來妳說妳想來淡水走走

但是又怕打擾到我和我朋友

我說不會

妳知道我喝了酒

不想讓我騎車

想要坐公車來

其實我喝酒騎車是常有的事

一聽到妳到忠義了

馬上飆去找妳

妳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妳酒味好重喔 讓我載妳

其實我酒味很重 但我很清醒

不會因為喝了酒而騎車不穩

帶妳去漁人碼頭去看夜景也拍了照

之後妳怕我累

就說要回家了

就帶著妳回家

我就叫阿湯拿酒給我

後來就再聊天

聊到了一點多

阿湯回去了

想說差不多要睡了

隔天還要很早起來

 

 

其實很喜歡躺在妳身上的感覺

總覺得好安心

在妳面前不用很踢樣

 

真的很怕自己會陷下去

但又知道妳只是玩玩的

為了不讓自己陷下去

只好變回原本的自己

把自己武裝起來

這樣就不會陷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9825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