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認識沒很久的女生家還睡在那

整晚什麼事也沒發生

該說好還是不好

 

早上我們接了吻

不知道為甚麼

心裡的感覺好怪

從妳的眼神看起來

是很渴望談一場戀愛

但是卻因為心裡的放不下

而選擇玩玩

 

放下吧

放下妳對那些的執著

會發現很多人事物

那會是妳沒想過的

 

 

其實

很討厭聽到小朋友這幾個字

或許我外表像小朋友

但內心裡卻是個老頭子

 

 

一直以來

都想要個安定的感情關係

卻始終找不到那樣的人

沒有一個讓我感覺可以安定下來的人

 

當橘和糖

跟我說 我不是一個玩的起的人

要我好好想清楚

不希望我受傷

當朋友的她們也會很擔心

這些我都知道

就像妳不想和我發生任何的關係

就是因為不想傷害別人

尤其又是認識的人吧

其實我也知道

我是一個玩不起的人一但我覺得這個人不錯

不知不覺的就陷進去了

所以為了不讓自己掉進去

我選擇把自己的感情藏起來

不讓任何人發現

 

順其自然吧

就目前的狀況

就只能這樣

繼續的當朋友

其他的之後再說

 

是該讓自己的心靜下來了

這幾天的心波動好大

沒辦法像之前那樣心如止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9825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