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重的被打槍

其實不意外

很多時候都是自己多想

 

不知道為甚麼

就是會這樣想很多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不想要在玩玩的感情

玩玩得好累

自己也知道那感覺

我也不是沒玩過

 

我是沒有你前女有優秀

應該這樣說

我什麼都不會

當然比不過你前女友

我也不知道

為甚麼自己會陷進去

 

我知道很糟糕

就連我朋友都覺得我很糟糕

 

就在不知不覺當中

就這樣陷進去了

 

明明告訴自己

不可以陷進去

但是還是陷進去了

而且還是陷的不深

 

所有話都講開了

或許還是會在意

但是我不是你的誰

只是你的朋友

只是個聊天逛街接吻上床的朋友

 

反正在過不就你就要去澳洲了

一去就是一年

在這一年當中

會有很多的變數

我也不會制約自己

 

就這樣吧

就這樣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9825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