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見歡

我們多久沒見面了

大概兩年了吧

妳休學後

就沒再見面了

 

好想妳阿!!!!!!!!!!!西瓜兒

 

會認識妳是因為活動而認識的

那時候妳的很憔悴

也不知道為甚麼就跟妳很好

妳的感情路我一路看過來

我很喜歡現在妳的

現在的妳不會一昧的去為了那個男人而去做些傻事

現在的妳比之前更漂亮了

變得更有自信了

也因為你們兩個中間發生了太多的事

讓妳成長了許多

 

但是現在妳的卻有個壞習慣

就是有些話妳不會對別人說

妳知道嗎

有些話不用對很多人說

但是一定要對關心妳對妳來說妳覺得重要的人說

不要把自己的心情一直的去壓抑

這樣有天妳會受不了而爆發出來

 

有事我還是會聽妳說

我雖然會抱怨、心疼妳

但是我知道那些是也只有妳自己才可以解決

我不會去多說些什麼

而是會在妳身邊陪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9825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